阿锁

叶橙原文分类整理 X-Z (☆゚∀゚)

写在开头:

i. 全部文字摘录于作品《全职高手》及其周边,一切版权属于蝴蝶蓝。原文链接

ii. 此整理完全出于个人兴趣,请不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

16.叶橙式宠爱 

(part 1/3)《第一百六十一章 高手不容易》

    “我们这有红烧牛肉、香菇炖鸡、西红柿鸡蛋、酸菜排骨、鲜虾鱼等各种不同口味的泡面,您想来点什么样?”叶修问。

    “呃……我点个香菇炖鸡好了。”苏沐橙很是认真地想了想后说。

    “您稍等……”叶修却早已经拿好了一碗香菇炖鸡面,起身去找开水了。

 

 

(part 2/3)《第一百六十一章 高手不容易》

   “面可以吃了吧?”苏沐橙说。

    “吃吧!”

    “你吃吗?”苏沐橙端起面问。

    “喝两口汤。”

    “等你打完这两个怪。”苏沐橙看到游戏里赶路的君莫笑被两个野外的小怪给缠上。

    两个小怪三两下便已经解决,叶修一边让君莫笑赶路,一边接过泡面尝了两口汤。

    “不错。泡面的人手艺真好。”叶修说着把碗递了回来。

    “还算可以吧!”苏沐橙接过面吃了起来。

 

 

(part3/3) 《第一百六十二章 二分之一屏幕》

    “泡面在我肚子里。”苏沐橙说。

    “我晚上也吃过一碗。”

    “是吗?什么口味的?”

    “红烧牛肉。”

    “泡面师傅的手艺好吗?”

    “很好,和你那碗一样的好。”

    “那就好。”苏沐橙说完又不出声了。

《第一百六十二章 二分之一屏幕》

    “准备什么时候回去?”半响后叶修问了句。

    “你什么时候下班?”苏沐橙问。

    “七点。”

    “我也是呢!”

    “好吧⋯⋯”

    “有点冷⋯⋯”苏沐橙缩了缩身子。

    “当然了,你这一身只是伪装嘛!”叶修说拿过自己的外套,盖到了苏沐橙身上。

 

 

《第二百三十六章 想当然攻略》

    “这是什么?”刚一条消息发出,接到的却是苏沐橙传来的一个小东西。

    “新头像。”苏沐橙说。

    叶修接收过来,点开一看。

    “靠,这什么?笑?写得跟哭似的。你的画图技术怎么这么多年都不见长进啊?”叶修一边回着消息,却已经把这个用“画图”画出来的拙劣的“笑”字设成了他的QQ新头像。

 

 

《第四百零四章 叶秋离开》

    “啊,不错嘛,真是个适合你的地方。”

    结果,陈果却是听到苏沐橙这样说着,听说话的口气,好像也不是什么讥讽。陈果睁眼朝苏沐橙一望,果然没有看到任何不悦,此时她正趴到那窗下边,试着高度看能不能看到外面。

    “你想爬上去?”叶修也正在点评她的举动。

    “从这看出去不知道是哪里?”苏沐橙问。

    “我也看不到啊!”叶修说。

    “看看呀!”

    “这有什么可看的。”

    “我看看能不能看到我的窗口。”苏沐橙说。




17.叶修的男友力

《第一百零四章 押枪神技》

不过在这一刻,蒋游的注意力却已经全被这个疑似押枪给吸引了,实在是因为这一神技是一个分水岭,能用出这一操作的,几乎都是职业选手。

正对此念念不忘呢,却忽然听到那边君莫笑说话了:“风梳烟沐你刚才开怪搞什么呢?”

    “嘿嘿,押枪,你看到了没有?”

    “看到个鬼啊刷记录呢你别胡闹”君莫笑说。

    “我这一下可抢来了好几秒呢”风梳烟沐说。

    “你要把BOSS甩树林里去了那是抢来几秒?”君莫笑说。

     风梳烟沐不言语了。

    “别胡搞了,稳稳把记录刷出来就成。”

    “哦……”风梳烟沐应了一声。

    原来只是这姑娘自作主张误打误撞吗?蒋游心下想着,枪炮师用BBQ的话,倒的确是时常会蒙出来的。

    他当然不知道的是,早在第一次看到押枪操作失声喊出“靠”的时候,叶修就百忙之中大爆手速硬是敲了条消息过去给苏沐橙。

    “不要用押枪”

    “嗯?”

    “会暴露啊你个傻蛋”

    押枪这个操作的确不太方便用。实在是因为这个技术太标志化,能用出这技术的人范围一下子就会缩小很多。从职业先手、女枪炮师的角度去猜想一下的话,答案简直要呼之欲出了。再然后呢?

    职业选手来刷副本记录。

    嘉世的职业选手来帮霸气雄图刷副本记录。

    刷掉的是嘉王朝的记录。

    这些消息无论哪一条传出去都有可能招来一堆非议和麻烦。叶修很后悔忘了事先提醒苏沐橙一下。

    “哦,那就不用。”苏沐橙却并不是不明白这些,只是她根本不在乎,她只是想帮叶修更顺利地刷出记录而已。对于她而言,眼下这个记录就是最重要的。

    但此时的叶修却已经注意到爱凑热闹的视角开始频繁往风梳烟沐那边关照着。

    “必须再圆一下”叶修匆匆给苏沐橙去了消息,这才有了方才的一小段对话。至于台词什么的根本不用提前串,以两人的默契随便临场发挥一下就行了。

    对话结束,大家继续加紧对哥布林巡守的输出,叶修则继续注意爱凑热闹的举动,总算再没有看到他去注意风梳烟沐。

    大概是圆过去了……叶修松了口气。

 

 

《第一百六十一章 高手不容易》

    点开十二集,叶修把耳机递给苏沐橙。

    “戴的耳朵都疼了。”

    “声音放大点不要戴了。”

    苏沐橙调高了音量,耳机里先一步传出的是荣耀里逼真的音效,以及包子入侵说话的声音。叶修这边却早已经点开设置关了音效关了语音,随后打字:“包子我们练一下手速,接下来要说话的话全用文字交流。”

 

………………………………

 

    “睡着了?”叶修问。

    “嗯……”肩头上的脑袋发出声音。

    第三次副本继续,叶修的操作越发平稳。他的操作本就是连叼在嘴中香烟的烟灰都不会惊落。

    副本推进着,电视剧播放着。

 

《第一百六十六章 有时也寂寞》

    天渐渐发亮,被苏沐橙当了一晚上枕头,叶修肩头早就酸得麻木掉了。不过听着耳边静静地呼吸,叶修知道苏沐橙是真的睡着了。

《第二百六十章 重回流离之地》

    众人互相招呼道别,叶修却又私密了一下苏沐橙:“现在不用刷纪录了,你可以不用玩得这么勤快了。”

    “我想玩。”苏沐橙回道。

    “嗯!想玩那便玩。”叶修说。

    “现在先下了。”

    “去吧去吧!”

 

 

《第四百零五章 和谐的春节活动》

“出去吃,我定过了。”陈果说。
“方便吗?我是指,万一有荣耀粉丝的话,比如像你这样的。”叶修说。
陈果先是狠瞪了叶修一眼。而后才道:“ 定的包间,应该不会被打扰的。”
“嗯,这事办得不错。”叶修对陈果表示了肯定。陈果翻翻白眼,没说什么。叶修当然是不会暴露。主要是担心苏沐橙。

 

 

《第六百一十五章 清明时节》

陈果犹豫着要不要找话题聊几句,倒是后边的叶修先开了口,结果不是和陈果说也不是和苏沐橙说,而是和出租车司机说:“师傅,您玩荣耀吗?”

    “什么?”司机师傅突如其来被问了一句,有点茫然。

    “荣耀,一个网络游戏。”叶修说。

    “网络游戏?那个小孩子玩的吧!我哪会啊!”司机师傅说着。

    车上三位顿时都沦为小孩,陈果还有点不好意思,叶修却是自然得很,转头对苏沐橙说:“可以摘了休息下⋯⋯”

 

 

(part 1/2) 《第一卷 第一千二百六十三章 不断地选择》

当一叶之秋迎面猛冲过来,苏沐橙连忙操作着沐雨橙风架起炮口轰上时,埋藏在她心底里的,却是不情愿。

    因为那是一叶之秋。

    虽然只是一个角色,可对苏沐橙来说却意味着太多东西。

    她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竟然要和这个角色枪炮相见,她明白自己需要有一个职业的态度。但是,态度,并不代表心情……

 

 

(part 2/2) 《第一千六百八十二章 残酷中心》

    周泽楷在限制沐雨橙风的火力,算得上是在打断这种残酷。但是苏沐橙,身处残酷的最中心,却必须由她来坚持这种残酷。躲避一枪穿云的攻击,炮火,继续轰向一叶之秋。

    你真的很坚强……

    叶修也在场上,所发生的这一切也都落下他的眼中。他知道,面对一叶之秋,苏沐橙或许比他还要艰难。对于叶修而言,看着一叶之秋,他至少可以清清楚楚地知道,自己不在那。但对苏沐橙来说呢,一叶之秋原本就是站在她身边的,现在看起来,也依然是在她身边,只是现在的一叶之秋会气势汹汹将却邪向她刺来。

    一叶之秋已经不再是伙伴,但是我还在!

 

    一枪穿云的枪在响,射向沐雨橙风;无浪的短剑天链在挑起,又是依靠直觉以及手速的一击,就要扫向寒烟柔,但是一道身影,毫无征兆地,就闪到了他面前。

    叶修,君莫笑!

 

 

《番外 最初的朋友,一生的对手》

 人太多了,多到几乎寸步难行,多到苏沐橙看了一会儿后就开始犯困了。
 “我要回去睡觉了。”苏沐橙准备先走,她是想看看热闹的,但是眼下热闹得有些过头,热闹到已经没有热闹可看了。
 “去吧!”苏沐秋头都没回。游戏虽然没办法正常进行,但是不影响研究里面的很多设定。眼下苏沐秋就进入到了荣耀的装备编辑器,这个据说是完全可以由玩家来自行设计装备的系统,从公布那天起,就显得十分高端神秘,苏沐秋早就想见识一下了。眼下,他的秋木苏已经在裸奔了,系统赠送的那点新手装备,已经全被他扒下来做实验了。
 “我送你。”叶修起身。游戏一时间打不开局面,倒不怕耽搁这一会。

 

(吐槽:叶神对沐橙可真是体贴啊~)

 

 

 

18.永远在身边 

《第五百零九章 都不是我想要的》

“只要你出价,我绝不为难。”陶轩说。

“那好。”叶修点了点头,“我要沐雨橙风。”
“嗯?”陈果疑惑地叫出了声,陶轩也是脸现诧异的神色,但最终却没有说什么,点了点头:“好,我说话算话。”

 

《第一百七十六章 细节问题》

苏沐橙。永远站在叶修身边的人,永远站在一叶之秋身后的那个枪炮师。现在叶秋已经退役,这个枪炮师,还是苏沐橙吗?

 

 

《番外 十五岁的夏天》

“一会见。”那人却还在回身向苏沐橙打着招呼。

“一会见。”苏沐橙笑着。

这一刻,她也没有想到,这个奇怪闯入她和哥哥生活的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和她走过十年,甚至更久。

 


《番外 双核时代》

叶秋和苏沐橙走在街上。
满天都是烟花,到处都是轰鸣的爆竹声。
“你不敢曝光,是怕你家里把你抓回去吗?”苏沐橙问话都是用大声喊的。
“有这个可能哦!”叶秋也只能是大声喊着回答。
“那现在这样还是挺好的。”苏沐橙继续大声喊。她从小就是和哥哥相依为命长大,真正家庭的概念她从没有体会过,她只是觉得有这样一个人不受打扰地陪在身边,那就是最好的。
“是啊!挺好的。”叶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
“等我长大了,也来打荣耀吗?”苏沐橙忽然喊道。
“好啊,也来嘉世战队。”叶秋喊。
“嗯。”苏沐橙点点头。那样的话,就能一直一起了,她想着。

 

 

 

19. 昨日重现

(part 1/2) 《番外 最初的朋友,一生的对手》

刷卡登录?之前没有过,大家都比较笨拙地操作着。 

再然后,所有人陷入深深的思考,新号第一件事:起名…… 

“我来我来!”苏沐橙搬了个小板凳就坐在叶修和苏沐秋当中,这时雀跃着跳了起来。 

“然后马上回去睡觉,听到没有?”苏沐秋严肃脸。 

“知道啦!”苏沐橙已经拿过叶修的键盘,正在给他的角色起名。她不怎么玩游戏,而这就是一直以来她参与苏沐秋游戏的方式,叶修来了以后,她就连叶修的也一起参与了。 

很快,一个名字就被她敲出来了,看起来是早有准备。 

“一叶之秋。”叶修念着,“看着好像有什么不对?” 

结果苏沐橙这时已经敲下了回车。 

“好了!”她把键盘推回给叶修。再然后,就是该给苏沐秋的角色起名了。 “快点。”苏沐秋已经迫不及待了。 

苏沐橙果然很快,三个字立即跳了出来。

“秋沐苏?”苏沐秋念了一下,脸顿时黑了下来,“喂喂,能不能更敷衍一点啊?我才是你的亲哥哥!” 

这名字,分明只是把他的名字倒过来了而已。

“靠!”苏沐秋抬头看了眼时间,零点刚过还不到一分钟,这样一个名字居然都被占用了,这到底是有多少人在抢进游戏?

苏沐橙的手挺快,一看名字被占用,飞快就重输入了一个。 

“秋木苏?”苏沐秋彻底无语了,然后就见确认,通过,他……就叫秋木苏了。“嗯嗯嗯。”苏沐橙连连点头,露出十分满意的神情。

 

 

(part 2/2) 《第一百章 只想跑龙套》

“你这又是什么名字啊?”叶修发了消息过去。 

“风梳烟沐!宋词,是宋词呢!”苏沐橙回道。 

“老喜欢从诗词里起名字,君莫笑什么的,全是你的杰作。”叶修回道。 

“显得有文化啊!”苏沐橙回道。 

“那我那一叶之秋是怎么搞的?错别字啊大姐!!一叶知秋才对吧我说?”叶修说。

“意外,那是意外。”苏沐橙回道。

 

 

 《第一百六十六章 有时也寂寞》

   “吃点什么?”叶修问苏沐橙。

    “随便吧……”苏沐橙明显没睡醒,迷迷糊糊的样子。

    “嗯,那就老样子吧!”叶修说着,两人一起离开了网吧。


 

《第一百七十七章 二鬼拍阵》

“你也是哦!”苏流橙却是反过来提醒了叶修一声,叶修当然也不是完全不会犯错的神。十年的游戏经历。就是在犯错方面,他的经验也是无比丰富。

 


《第三百三十一章没事人一样》

    “比赛打完了,去吃冰淇淋吧?”苏沐橙说。

    叶修一怔,随口道:“那店还开着吗?”

    “有开啊!”苏沐橙举起望远镜朝马路对面张望了一下,“你看。”说着又把望远镜递到叶修眼前。叶修凑上看了眼,果然看到马路对边,轮回比赛场馆背后的一条小街道上,那个不大的冰淇淋依旧亮着灯火。

    “现在可是冬天。”叶修说。

    “冬天最好,不会那么快化掉,可以是慢慢吃。”苏沐橙说。

    “那就去吧!”叶修无奈地说着。

    苏沐橙立刻又趴上护栏,翻了过去。

    “注意素质啊……”叶修一边念叨,却也是慢吞吞地完成了翻越。


⋯⋯⋯⋯⋯⋯⋯⋯⋯⋯⋯⋯⋯⋯⋯⋯⋯⋯⋯⋯


    窗外的小桌上,苏沐橙拔弄着她的冰淇淋,很快活地吃着。叶修叼着烟,静静地坐在她对面。

    天气很冷,冰淇淋很凉,只是这种熟悉的感觉,却让人觉得格外的温暖。

 

 

《第六百一十五章 清明时节》

苏沐橙飞快就把大墨镜给摘了一下来,长出了口气:“太重了。”

跟着就听后边叶修问着:“还是原来那副吧?”
“对呀!”

“啧啧啧”叶修连连感慨着,似乎是在为他不用遭受这份罪感到庆幸一样。


⋯⋯⋯⋯⋯⋯⋯⋯⋯⋯⋯⋯


    “还是买花?”叶修问苏沐橙。

    “好吧!”

    “那还是你去挑吧?”叶修说。

    “当然了。”苏沐橙说着。

 

 

《第七百四十二章 左路,右路》

    那一年他们终于做到了,总决赛中霸图战队击败了嘉世,登顶成功,张新杰是绝对的功臣之一。但是也同样是在那一年,嘉世战队新来了一位选手,后来和张新杰同称为黄金一代。她叫苏沐橙,是个妹子,而且是个极漂亮的妹子。这在以男性居多的荣耀世界里实在是一道十分亮丽的风景。

    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这漂亮妹子可不是花瓶,她和嘉世大神叶秋的配合,像是拥有与生俱来的默契一般。冠军是霸图战队的,但是最佳组合这个奖项,没有人不认为不是这两人的。

    至于霸图战队,张新杰和他们王牌选手,队长韩文清配合的虽然也非常不错,但是牧师这个职业注定是要服务全队的,所以局限到双人镜头的话,出采的画面就会显得有些少了。

    这之后的三年,张新来(杰)一次又一次地看到这二人拿到最佳组合,而嘉世也和霸图一直互相视为死敌,虽然这三年两队都没有再进总决赛,但是两队针锋相对的火气却不会因此而减少丝毫。

    对于嘉世这对组合的印象,谁还会比张新杰更深?哪怕是韩文清都不能,韩文清毕竟有过之前和叶秋单斗的三个赛季,哪怕之后的叶秋有了这么一个最佳搭档,韩文清重视的对手,还是偏向叶秋一些。

    只有张新杰,进入职业联盟开始,这对黄金搭挡,就是他力争要打败的对象。输给他们,那对霸图来说简直比输了十场还要惨。

    印象实在是太深太深了,对于这对组合的打法,张新杰不知研究过多少遍。所以此时虽只一眼扫过,那种眼熟的感觉却一下就把他给吞没了,转眼脑海里就把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自动替换上去了。直至他很快清楚过来,看清眼前的战斗法师叫神说要有光,而这个枪炮师叫逐烟霞。



20. 最佳搭档

《第一百六十章 技多不压身》

    唯一能和君莫笑的攻击呼应一下的,也只剩下苏沐橙了。她的经验和判断力虽然也比不了叶修,但他有的是对叶修的熟悉。

 

 

《第二百零六章 霸气职业》

    苏沐橙的风梳烟沐此时半转了身,却是一个反坦克炮轰向了君莫笑原本攻击的对象。两人瞬间交换了一下攻击目标,却丝毫不见攻势的中断。

 

 

《第四百二十四章 神秘的逐烟霞》

 叶秋和苏沐橙,最(这)对荣耀最强的搭档组合毫无疑问就是1加1远远大于2的典范。虽然3对2有人数上的优势,虽然面对君莫笑有着20级的等级压制,但是在发现这枪炮师是苏沐橙的一瞬间,三人心中都是一个念头:我们错了……

 

 

《第七百四十二章 左路,右路》

    逐烟霞。

    随着叶秋所引发的各种注意,这个名字也是频频被曝光在各大公会关注的视线内。这个枪炮师背后到底是怎样的人物一直有所争论,但和叶秋关系不浅,这一点已是共识。

    到底是谁?

    张新杰心存这样的疑惑。

    但是十秒钟后他就已经有了答案。

    苏沐橙,绝对是苏沐橙。

    而那个神说要有光,也一定是叶秋。

    十秒钟两人的表现,已经让张新杰足够做出这样的结论了。别忘了,这两人连续四年的最佳搭档,是遥遥领先所谓的“最有力竞争者”的最佳搭档,如果他们不是独一无二的话,这个奖项又凭什么年年颁发给他们?

    他们的配合,是不可复制的。

    虽然一叶之秋还在嘉世,虽然新来的一叶之秋掌控者孙翔也绝对是实力顶尖的大神选手,但是最佳搭挡的风采,却已经连万分之一都没有。

    十秒钟的重现,就已经让张新杰可以断言,这绝对是叶秋和苏沐橙,不可能再有其他答案。

    战斗法师的威武冲杀,枪炮师的强力支援,这两个人的配合一如这半年前一样,无论嘉世的成绩如何,这两人的默契总是依旧。哪怕叶秋离开了职业圈七个月之久,现在两人一这么共同出场,张新杰仿佛觉得一切都没有过改变似的,这是他要亲眼去看一看日期的真实原因。

 

《第七百四十七章 大功告成》

    张新杰也是没料到自己呼叫出的援助居然一点作用都没起,完全是和不存在一样。这叶秋和苏沐橙,该不是私下还一直有练习吧?不然默契怎么能达到这么分秒不差的地步啊?诧异中,这次的一击却是无法避过,望山云雾被神说要有光一个圆舞棍捉了回来。

⋯⋯⋯⋯⋯⋯⋯⋯⋯⋯⋯⋯

 苏沐橙,又是苏沐橙,恰到好处的配合攻击,让张新杰也是完全的无可奈何。最佳搭档,那就是一加一远大于二的存在,现在让一个人去抗,也未免太刁难了。

 

 

《第一千一百一十七章 捕捉林暗草惊》

    李华那可是荣耀头号忍者,他很快就已经感受到了莫凡的才能,丝毫没有因为这是个职业新人而小瞧。再看,另两个对手,叶修、苏沐橙,荣耀最高水准的搭档,李华真的不敢再怎么较量,他想抽身。

 

 

《第一千一百八十九章(其实应该是第一千一百五十九章) 不该出现的》

君莫笑再冲,于锋的落花狼藉上前拦上,但沐雨橙风的火力支援立到。最佳搭档,在叶修改变了职业以后却依然不减默契。于锋身边也是队友的,但论合拍程度却完全无法和眼前这二人配合相比,想帮忙,竟然有一种跟不上节奏无法插手之感。

 

 

《第一千二百三十六章 雷霆的针对性》
    君莫笑的格林机枪甩出,攻击轨迹完全跟着了沐雨橙风先前的节奏,这要不看子弹的出发点,几乎让人无法察觉这是由两个人接力完成的攻击。

 

 

《第一千二百五十二章 游戏决个胜负》

苏沐橙,作为职业选手,散人这种怪胎多年不见,确实需要重新了解认识。但是,作为一个和叶修心意相通的默契选手,让她来适应叶修的君莫笑,无疑比任何人都更具优势。

 

 

《第一千二百六十二章 小细节,小手段》

    只有苏沐橙和叶修这对最佳搭档的配合,可以精细到如此程度。盲盾战斗,叶修确实用了,但掩护的不是他发动的攻击,而是远端的沐雨橙风。

 

 

《第一千二百六十四章所谓魔术师》

一叶之秋还没来及从地上直起身子,君莫笑已杀至他面前,狂攻,席卷向了这个目前场上血量最低的角色。同时呼应起君莫笑攻击的,是和叶修默契无比的苏沐橙。

 

 

《第一千三百三十一章新的未来》

高英杰望着眼前以少打多却还逼得很紧迫的对手。叶修、苏沐橙,哪怕是微草两夺总冠军的赛季,他们都是场上的最佳组合。

 

 

《第一千六百九十三章 双枪齐发》

  无数观众甚至都是在回放中才发现,叶修那又是垃圾话又是还击的时候,苏沐橙却也配合着他的节奏,在一枪穿云的身后打出了一发僵直弹。

    两人的默契在此时得到了极好的体现,两个角色两枪,却是同一时间发出,分毫不差,时间完全重叠,已至于周泽楷这位神枪手的大行家,都没有察觉那一瞬间射向一枪穿云的僵直弹其实是两发而不是一发。

 

 

《第一千七百二十四章超神补刀》

    一挑三,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在这种特殊的状况中,江波涛却感到了莫大的危机。因为他感受到了叶修和苏沐橙之间那种充分的信赖,以及各种自信。叶修相信苏沐橙一定能抢出一记地图炮,苏沐橙也坚信叶修一定能在沐雨橙风倒下后,孤身一人完成接下来的补刀。

 

(吐槽:蝴蝶蓝大大强调联盟最佳搭档的不可复制、所向披靡强调到了有点笨拙和罗嗦的地步,可以看出他对 最佳组合 这个点的执念⋯⋯)

评论(5)

热度(58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